圆圆圆就要爆炸了

儿子封我号

口袋妖怪世锦赛2014 XY游戏大师组决赛
韩国选手Se Jun Park战胜美国选手Jeudy获得冠军,由于比赛中帕奇利兹主导战场,多次使用“跟我来”技能打乱对方的进攻节奏。观看直播的日本玩家对其评价是“白色恶魔”(驾驶刚大木的阿姆罗),令人绝望。
2l上视频
下为赛后采访:
烈咬陆鲨:“我当时脑中一片空白,我只记得她当时对我说了声“站在我身后”。”
暴蝾螈:“这不可能!”
班吉拉:“我当时在队友暴蝾螈旁边目睹了这一切,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。”
帕奇利兹: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吧,倒是香柚挺好吃的。”
(图为挡下龙星群的帕奇利兹,队友和对手都不敢相信。

评论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